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广告节·春展”正式开幕



作者:传播学院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02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02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032_副本


  4月29日上午,将持续13天的“科传广告节•春展”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南门广场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科传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该校传播学院广告学教研室和墨锋广告工作室承办。展览共征集优秀作品99部。其中,平面类25部、文案类45部、视频类20部、策划案类9部。展览类别包括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广告文案等板块,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技法各异。

  

  这是一次专业美育教育的展示,也是一次劳动创作、文化创新成果的汇报;这些作品既是学生实践能力的体现,也是该校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丰硕成果。科传广告学子用创意谱写春天最美的风景,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激发出更多的创意灵感,让观者透过作品看到了学生们眼中的新世界,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坚定的文化自信。

  

  此次展览受到各方的关注和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为此专门发来贺电,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领会创意的自由,享受策划的灵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