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回望百年峥嵘路 接力跑进新征程



作者:詹笑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9  责任编辑:李晓玉

“百年建团路 百人环校跑”3_副本


“百年建团路 百人环校跑”5_副本


“百年建团路 百人环校跑”1_副本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人文学院团总支于4月28日下午举办了“百年峥嵘路,风雨铸琼章”百人环校接力跑闯关打卡活动。

  

  午后的清冷春雨不仅未曾消减人文师生的助跑热情,还紧紧贴合了“风雨铸琼章”的活动主题。在科传小花园举行了开幕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助跑和团史问答打卡环节。接力过程中,助跑师生争先传递手中小红旗,展现了人文学院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志愿者们竭力服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璠表示,此次接力跑闯关打卡活动 ,凝聚了人文青年的集体力量,也表达了对革命先贤的崇高敬意。希望同学们在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完善自我,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