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喜迎五一,健步奋进新征程



作者:吴振辉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4-29  责任编辑:李晓玉

IMG_20220428_160356_副本


IMG_20220428_160023_副本


IMG_20220428_155633_副本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4月28日下午,科传学院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环校步道开展“喜迎五一节,奋进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

  

  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断,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理工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也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