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2022年度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4-28  责任编辑:李晓玉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各学院组织专家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在各学院专家认真初评的基础上,教务处按照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研究成果鉴定等级标准》对初评结果进行了全面复查审核,并经会议研究,最终审定21项成果优秀、44项成果合格,另外因各种原因批准9个项目撤项。现将评定等级合格及优秀的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截止到5月2日,如有单位和个人对验收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教务处提出。


  联系人:丁智学


  联系电话:0371-23885296

  

  教务处         

  2022年4月28日      

  

  附件: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结项验收通过名单



附件.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