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创意书签伴我读——传播学院举办书签制作趣味活动



作者:传播学院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28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2713010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271301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27130056_副本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当日下午,科传学院传播学院在3103教室举行了“创意书签伴我读”书签制作趣味活动。

  

  同学们隔位就坐,选择自己心仪的模板和干花进入制作书签的过程中。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热情满满,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整个下午。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手工制作中寻找快乐、发现美好,为疫情防控下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