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专家教授为你规划未来职业生涯



作者:邢如飞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28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50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51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519_副本


  “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我能干什么”“我选择干什么”“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争取赢在职业的起跑线上”……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与职场适应能力,近日,科传学院传播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学科带头人路庆平、郭奇为21级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

  

  3位老师从职业目标的确立、大学生涯应该如何规划、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出发,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从心理和专业两个方面,教会学生如何明确进行专业确定与职业选择。

  

  本次课程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自我认知及人职匹配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和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