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家书虽短爱绵长



作者:弓玥晓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2402624ec1f5169a7e48a17474a2b06_副本 


  书信是寄托情感的美好载体。为了搭建家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尽情释放思亲之情,科传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于4月17日启动“一纸虽短,爱却绵长”主题优秀家书评选活动。经过10日投稿评选,该活动正式落幕。

  

  参赛学生用手中之笔,写下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参赛作品字迹工整,语言真挚,字字句句传达思念之意和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极富感染力。其中2021法学专业的贾浩钰同学这样写道:“作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团员,我一定会始终心怀感恩之情,维护这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始终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始终努力学习、听从指挥,让您、让老师、让学校、让党放心。”

  

  见字如面,家书活动让学生与家长在字里行间进行了心灵的交流。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寄托着在外学子对父母的深切思念之情,也体现着学生们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