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晒一晒你的最美手帐



作者:马欣然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手账1_副本


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高新新_副本


手账2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团史文化建设,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团史团情学习氛围,科传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于4月22日举办了“课堂留墨笔肆青春”最美手帐比赛。

  

  手账作为日记的一种形式,是美好学习生活的记录仪。本次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赛选手以分享所学团史团情为主要内容,通过书写、绘画、粘贴等多种形式制成手账,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经过线上和线下投票相结合,最终学生们选出了心中最喜爱的手账。参赛的每一份手账都独具特色,字迹工整、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不负青春、团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此次手帐大赛的举行,有助于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团史团情,同时鼓励学生保持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积极态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