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刘畊宏”进校园 百人共跳毽子操



作者:詹笑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毽子操2_副本


毽子操1_副本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了舒缓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业余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校园融合发展,科传学院人文学院结合时下最新健身操潮流,于4月23日晚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减压系列活动(四)——“明天一起‘刘畊宏’”。

  

  不负春光美,健身正当时。毽子操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经过前期热身后,伴随着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教练的直播指导,人文学子在操场上尽情跳动,吸引来了路过的学生主动加入,形成了超大百人方阵。

  

  作为人文学院减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减缓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压力,也体现了人文学院团总支深入学生调研、创新开展活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决心,更展现了人文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以及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