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走进手工坊,展示才艺的时候到了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355416937342577282_副本


815919520681511150_副本


237533425495947931_副本


781758657956870136_副本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创意与灵感的平台,科传学院外语学院于4月24日在二餐二楼举办了“走进手工坊”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插花、捏超轻粘土和石膏娃娃彩绘三个主题。师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鲜花插出千姿百态的造型,将粘土捏成小巧玲珑的作品,为石膏娃娃涂上绚丽多彩的颜色。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在这个春天感受到了来自外语学院的浪漫。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师生缓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压力,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