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特聘教授张晓奕作师德师风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王巧英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_副本  

  

  4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特聘教授张晓奕通过腾讯会议向全院师生作“用爱与自由向童年致敬”师德师风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张教授用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与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接着,从“师爱”和“自由”两个方面阐述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和素养。张教授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老师,不仅是简单的关爱、照顾儿童,更是用“爱与自由”向童年致敬,向儿童学习,促进师幼共同成长。

  

  张教授的讲座结合了大量一线教学案例,深入浅出,活泼生动,大家印象深刻。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技能,认真贯彻“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的专业标准。

  

  张晓奕:开封市实验幼儿园书记,正高职称,河南省名校长、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先进教育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开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开封市政府津贴获得者。河南大学教科院学前教育研究生职业导师,河南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导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