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成立“以文绘心工作室”



作者:张思齐 张欣欣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2_副本


4_副本


  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思想理论和政策的宣讲,及时关注并疏导广大师生心理健康问题,科传学院人文学院特成立“以文绘心工作室”,并于4月19日上午在图书馆6616教室举行揭牌仪式。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人文学院相关领导与专家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以文绘心工作室”成立后,将面向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宣讲、价值观引领,同时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专业教研室,结合辅导员群体,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防控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法规法纪宣讲等主题活动,激发青年教师与学子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历史使命,培养健康心态、热爱生活、敬畏生命的人文情怀。


  希望未来“以文绘心工作室”能成为人文学院青年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师生健康心灵的绘梦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