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董云宁 葛亚斌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4-15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15105718_副本


  根据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联系辅导员一对一工作方案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校领导高如民与商学院辅导员董云宁一起,到3号学生宿舍楼进行检查走访,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宿舍卫生等情况。

  

  高如民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叮嘱时值大三的他们做好就业规划,不要荒废时光。他还结合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科内涵与就业前景与学生进行探讨,勉励学生增强综合素质,多学多做,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胡凯迪说:“学校领导很亲切,很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还坐下来和我们谈心,帮我们规划就业,我们也一定会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