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刘祉涵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15  责任编辑:李晓玉

4


3


2


5


6


  为增添校园生活趣味,拓宽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视野,缓解学生心理压力,4月14日下午,科传学院传播学院在3105教室举行第一届“向阳生活”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出席本次活动。


  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采取无观众的形式,每名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分散就坐。


  本次竞赛分多轮进行,每轮两支队伍同时答题,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关竞赛后决出胜负。竞赛题目多将内容情景设置为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情况,参赛选手们结合心理健康知识与生活常识决定最终答案。在听到主持人宣布作答开始后,参赛选手们纷纷抢先作答。竞赛现场激情高涨,各个队伍表现优异。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后,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向阳生长”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也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张悦表示,学院举行此次竞赛,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在大学生涯以至未来的人生中,难免会遇到许多烦恼和压力,我们应调整好心态面对困难,不放弃不丧气,微笑面对每一天。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20级新闻学专业队伍获得一等奖。


  2021级新闻学专业队伍、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队伍获得二等奖。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队伍、2021级广告学专业队伍、2020级广告学专业队伍获得三等奖。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队伍、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队伍、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队伍、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队伍获得优秀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