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这项“民心工程”,学校在同类高校中排名第一



作者:牛晨 聂大开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4-1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14114213

  

  近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学校2021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在全省139所高校中位居第二十九,同类高校排名第一。

  

  2021年度全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绩效评价采取数据整理、绩效评价打分和专家评测的方式进行,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根据《河南省高校助学贷款高校资助中心打分卡》中相关事项,收集数据资料进行打分。打分卡包括基础条件、日常管理、贷后管理、系统维护、工作绩效共五个方面。高校排名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


  学校取得的喜人成绩源于校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学校资助工作人员的勤恳工作与默默付出。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精准、多样、开拓、育人”的工作思路,以服务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两个大局为宗旨,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案,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以后的资助工作中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