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家长手书感谢信:谢谢理工学院的好老师好同学



作者:孙永胜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4-14  责任编辑:李晓玉

4


4     4     4


  4月11日,科传学院理工学院收到一封手书感谢信,是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何阳的家长寄来的。在信里,何阳的家长向辅导员魏瑞洁老师及何阳的同班同学赵航、贾心志和王镭博表示感谢。去年年底,何阳在操场意外受伤骨折,师生四人共同将何阳送到医院并全程陪同,直至其家人将其接走转院治疗。在此期间,魏瑞洁老师时刻关注何阳在家休养情况,并帮忙办妥后续请假和缓考事宜。本学期何阳返校后,理工学院领导、老师也是第一时间到寝室进行走访关怀。


  家长在感谢信中说:“我们很庆幸孩子上了这样的好学校,遇到这样高效率高素质的好老师。这次孩子意外受伤,魏老师没有丝毫敷衍搪塞,处理突发事件及时高效,提前垫付医疗费用并全程贴心陪同。这样如沐春风的关怀,让我们远在外地的家长没有丝毫后顾之忧。”


  校园就是学生的家,辅导员就是每一名学生的家长。学院对魏瑞洁老师、赵航、贾心志和王镭博同学提出表扬,鼓励全体老师和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帮助他人,传递温暖,构建和谐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