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行导游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冯凯 韩晋洁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4-12  责任编辑:李晓玉

mmexport164955690958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11095509_副本

  

  千泉汇聚,大河涛涛;追梦乡村,有你有我。4月7日,商学院开展的以“携手追梦新时代,乡村振兴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导游风采大赛初赛如期举行。商学院名誉院长、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活动,商学院综合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们担任评委。

  

  比赛分两场同时进行。赛场上,选手们语言流畅,动作自然,展示了导游应有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通过讲述乡村振兴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带领广大师生感受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评委老师在专业技能和舞台表现等方面的专业点评,让选手们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素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同学们了解了近年来乡村发生的变化,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

  

  在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中,第八届导游风采大赛初赛落下帷幕。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如下,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微信截图_20220412081916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