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二)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3-11  责任编辑:李晓玉

各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走高,我省郑州、濮阳相继发现确诊病例,多个学校排查发现密接人员,校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依然很大。根据上级要求,现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如下:


  一、在校生管理


  1.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履行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出开封市区、不出省,离开开封市区、出省的要向学生处履行报备手续,返校前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到中高风险区及阳性病例所在城市。


  2.学生进出校门及在校期间要佩戴口罩,出入校门主动出示“一证双码”,即学生证或一卡通,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


  3月11日-12日,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持准考证出入校园,做到学校和目的地两点一线,不扩大行程,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启用“完美校园”“校内打卡”,每天早上6点—8点、晚上10点到11点在校园内完成打卡,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考勤。


  4.倡议减少网购,取包裹时要对包裹进行消杀,佩戴一次性手套。


  二、在河大有学习任务学生管理


  在河大上课、实验、实训的学生要做到点对点到达,不扩大行程路线,做好个人防护。


  三、在开封市区实习学生管理


  在开封市区实习的学生要做到学校和目的地两点一线,不扩大行程路线,全程做好防护。


  四、在开封市区外学生管理


  因实习、病休、事假等原因在开封市区外的学生要做到:


  1.根据属地原则,积极配合当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2.返校前申请,学院审核(审核内容包括来自低风险区域;14天健康登记卡;学生个人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色;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学校备案后方可返校。


  3.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按出入校园规定出入校园。

  

  

  疫情防控学生专班               

  2022年3月1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