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四)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4-01  责任编辑:李晓玉

各学院:


  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清明”假期将至,为确保“平安校园,人人平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以期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共同遵守。


  一、非特殊情况不离校、不出市、不跨县区流动,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的地区


  二、确需离校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报备制度和健康监测制度


  外出须签订外出承诺书并向学校报备,回开封县区人员返校时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一)按照省厅最新要求,从本省无本土病例的市返汴的学生抵汴后,在校外实行“五天三检”(第一天、第三天、第五天),核酸结果全部阴性后,经相关学院审批允许后方可入校,入校后相关学院向学生专班报告。


  (二)从本省有本土病例的市(不含疫情所在县) 返汴的学生抵汴后,按属地政策要求,落实不少于 7 天居家健康监测,至少 “七天三检”(第一天、第四天、第七天),健康码为绿码、核酸结果全部阴性后,经相关学院审批允许后方可入校,入校后相关学院向学生专班报告。


  (三)从外省和本省有疫情的县区返汴的学生,要按属地管理要求落实集中隔离等防控措施,未纳入集中隔离管控的,抵汴后,要居家隔离至少 14 天,按照“七天三检”的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相关学院审批允许后方可入校,入校后相关学院向学生专班报告。

  

  

  学生专班                  

  2022年4月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