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分类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3-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一、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


二、校内学生管理


1.非必要不离开开封市区,确需离开开封市区的按学校请销假管理规定办理审批报备手续。


2.不到中高风险区及阳性病例所在城市。


3.出入校园要主动出示“一证两码”,即学生证或一卡通,行程码和健康码。


4.配合测量体温。


三、在河大有学习任务学生管理


在河大上课、实验、实训的学生要做到点对点到达,不扩大行程路线,做好个人防护。


四、在开封市区实习学生及在学校外居住“走读生”管理


确保做到学校和目的地两点一线,不扩大行程路线,全程做好防护。


五、在开封市区外学生管理


因实习、病休等原因在开封市区外的学生要做到:


1.根据属地原则,积极配合当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2.返校前申请,学院审核(审核内容包括来自低风险区域;14天健康登记卡;学生个人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色;省外、行程码绿码带星号返汴学生须提供登机或乘车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学校备案后方可返校。


3.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抵汴后,就地进行7天自我隔离,做到“三天两检”(即7天隔离期间第一天、第三天、第五天、第七天做核酸检测),四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向所在学院申请入校。


5.申请通过后入校,同时相关学院向学生处报备。


6.入校后,按出入校园规定出入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