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春百年,强国有我”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3-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已走过百年春秋。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斗换星移,不变的是代代青年始终昂扬的青春斗志。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传播学院举办“定格”系列主题摄影大赛。首期将以“青春百年,强国有我”为主题,进行摄影作品展览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摄影作品,分享照片背后的青春故事,展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一、活动主题

  

  青春百年,强国有我

  

  二、征集范围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2年3月24日-3月30日

  

  四、主办单位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

  

  五、作品要求

  

  1.照片形式:作品以照片组图的形式呈现,每组两幅照片:(1)第一幅照片为本人团员时期照片,要求能够展现自己青春朝气、成长收获、奋发向上等方面的精神面貌;(2)第二幅照片为家人长辈青年时期的照片,要求能够体现主人公青年力量、成长成就、拼搏奋进、生活情趣等方面的精神面貌。

  

  2.照片规格: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可翻拍或扫描,画质清晰,jpg、jpeg、bmp、png格式,尺寸不限,大小务必保证在1M以上,不超过20M,达到印刷的基本要求。

  

  3.文字介绍:每组照片请附100-300字介绍,要求能够体现两幅照片之间的对比或关联,重点突出照片背后的故事,展现照片所蕴含的青年力量。

  

  4.版权要求:遵守真实性原则,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其他任何东西修饰照片,增加或删减图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六、报送方式

  

  1.以各学院团总支为单位报送。

  

  2.每组作品单独一个文件夹,以“XX学院+投稿人姓名”命名;各学院将个人报名表、报名汇总表、和作品文件夹一并打包成压缩文件,以“XX学院+摄影作品征集”命名,在3月30日之前发送至传播学院团总支工作邮箱kcchuanmei@126.com。

  

  七、奖项设置

  

  由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按分数高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附件一:“青春百年,强国有我”摄影大赛报名表

  

  


附件1.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