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诵读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张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4-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举办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诵读大赛。本次活动的校内初赛部分,由校图书馆负责组织实施。


  一 、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正青春 笃行不怠向未来


  二、参加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四、活动时间


  校内初赛时间:即日起-4月30日(参赛报名,并提交作品)


  决赛作品报送时间:5月16日-5月20日


  五、作品要求


  1.音频或视频形式,整体时长建议8分钟以内。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比赛主题。鼓励提交多人合作的作品。


  2.视频需横屏录制,mp4格式,视频大小建议不超过400MB,建议分辨率1080p及以下。活动海报可自行进行剪辑,但不可替换参与者声音。


  3.作品中应避免出现与活动无关的商业信息(如其它活动背景、品牌LOGO等)。


  六、参与步骤


  参与报名:扫描学校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


  围绕主题:可选择【众志成城】【同心活动海报抗疫】【大美河南】【中原力量】【传统文化】【红色经典】模块中的素材完成配乐朗读;也可点击【优谷文库】回到素材库挑选合适的素材进行朗读;还可选择【上传文章】自主上传素材朗读,鼓励原创哦!


图片1


  七、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特等奖将代表河南科技传媒学院参加河南省决赛。


  八、其他


  1.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上参与方式,请准确填写参赛信息。


  2.参加人员请在4月30日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逾期报名或提交作品无效。


  3.联系人:霍达 0371-22966255


   河南开封科技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