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述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瑞豪 康柳青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40217225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0217230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0217231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02172314_副本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致敬革命英雄,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讲述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生党员代表曹艺冉、于沐冉、马宇航分别分享了革命英雄罗盛教、江竹筠等人的感人故事。学生党员代表秦志雯、张括结合活动内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表感言。他们说:“前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筑长城,今有全国人民一起战“疫”共克新冠肺炎疫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肩负起责任。”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信仰的力量》纪录片,深刻感受平凡英雄身上蕴藏的“为人民服务、把一切交给党”的信仰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