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责任编辑: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1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政办、组统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师工作部、团委、工会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校纪委负责同志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是,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常态化;四是要坚持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五是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