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拥抱春天,共同抗疫——医学院组织开展减压素拓活动



作者:  来源:荆海燕  时间:2022-04-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QQ图片20220402194443_副本


QQ图片20220402194810_副本


4461FE6B486B422C9571BC8369D7F713_副本


QQ图片20220402194134_副本

  

  为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和师生关系,4月2日上午,医学院辅导员张素平组织20级护理专升本3、4班学生,在足球场开展“拥抱春天,共同抗疫”减压素拓活动。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进行,院长刘彬和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游戏环节设置丰富有趣,以闯关方式进行。同学们被随机分为8组,关卡设置“有文有武”,分别是成语接龙、投壶、你比我猜、齐心协力向前进、排兵布阵、综合知识小测试,通关用时最短的组获胜。同学们通过知识竞赛、成语接龙学习到抗疫、急救知识和丰富的成语储备,通过投壶等环节提升了身体素质,通过你比我猜、齐心协力向前进等环节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精神。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这场减压素拓活动既缓解了学生的身心压力,又增进了师生和同学间的情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