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一起跳舞吧!——理工学院开展学生广场舞活动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4-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在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为强化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学生的青春动力,3月31日晚,理工学院辅导员任洁老师带领学生在操场跳广场舞。

  

  当日19时,任洁老师和学生们在操场集合。在确定戴好口罩、保持好安全距离后,同学们跟随着音乐节奏,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理工学院的风采,舞出了校园内操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理工学院院长、副书记、副院长等人也加入了广场舞阵营,和同学们一起跳舞。

  

  激昂的音乐、动感的节拍,不断吸引在操场上活动的同学参与其中。还有同学弹吉他、唱歌的环节,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理工学院院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时想引导更多的学生放下手机、追求健康生活,让同学们树立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意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面对疫情的挑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