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共青峥嵘百年,青春一往无前——外语学院学生共跳《一起向未来》舞蹈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1648875261270_副本


1648875260695_副本


1648875262281_副本


1648875262952_副本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外语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活动,于4月1日下午在学校小花园举办了热情洋溢的集体舞蹈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现场一片欢乐。

  

  《一起向未来》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整齐划一,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起舞动。整套舞蹈动作富有青春活力,充满向上动力。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不仅要传承精神力量,也要注重增强体魄。

  

  让我们以充沛的力量去奋斗、去拥抱新时代,舞动起来,一起向未来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