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组织观看“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师风师德,提高教师业务能力,3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线观看河南省教学名师、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潘志峰教授主讲的题为“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线上讲座。


  潘志峰教授从文化传统、道德传统、伦理观念、价值观念等多个方面对师德师风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强调新时代赋予了师德师风新的内涵,广大教师队伍需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到教学相长、身体力行,切实提高教师自身综合素质和育人质量。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交流了各自感想,表示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提升业务水平,倾注人文关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