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歌曲拉力赛活动



作者:王瑞豪 刘祉涵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微信图片_202204012104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0121044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01210451_副本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视频中,同学们举着五星红旗,迎风而歌。百年前,五四青年也正如歌词中所言一般。为了理想“甘愿赴汤蹈火”。

  

  美好祖国,等你来唱!大好青春,等你来歌!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传播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歌曲拉力赛活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歌曲拉力赛的形式,唱响青春进行曲,叙述当下青年的别样芳华。此次活动传播学院全体班级均参与其中,依次登上擂台演绎青春歌曲,展露青春本色。

  

  陈独秀在《新青年》中写到,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新时代的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时过百年,他们依旧秉持着五四精神,踔厉奋发,在最宝贵的青春时光里担起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以言传我意,以歌唱我心。同学们歌声中,如野草般萌发着向上的青春力量。他们在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明天一定更好,未来正在脚下。作为中国青年,我们时刻准备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