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荣获“中原十大品牌影响力典范院校”“中原民办教育就业竞争力品牌”称号



作者:李罗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3-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2033016591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330165922_副本


 3月16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公布了河南省首届民办高校创新发展品牌建设风采展获奖名单,学校荣获“中原十大品牌影响力典范院校”和“中原民办教育就业竞争力品牌”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从2021年12月份开始,经过网络征集、综合材料申报、实地探访及舆情大数据分析等方式,历时两个多月,最终评选出“中原十大品牌影响力典范院校”“中原民办教育十大创新人物”等五大类奖项。


  此次学校荣获“中原十大品牌影响力典范院校”和“中原民办教育就业竞争力品牌”称号,是社会对我校办学成果的极大认可。学校从2003年成立以来,正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努力推进内涵建设,始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根据学生个人需求、知识储备和专业特长进行应用型人才分类培养,要求“教研室全员参与就业”,将学生的考研就业与教师的绩效考核挂钩。推出了“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小学期应用教学”“教师一人一招”等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和学生应用能力提升的有力措施。


  学校每年都有大量应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2017年录取达到501人、2018年达到581人、2019年达到609人、2020年达到660人、2021年达到658人(截至2021年6月20日),其中很多优秀毕业生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在全国大学生微电影节、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等国家和省级大赛中,学校已有千余人次获得殊荣。


  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成为迄今为止省内民办本科高校中唯一以省域命名的学校。建校以来,学校获得了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独立学院、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在全省甚至全国影响力正逐步提高。学校上下也将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开放型大学,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努力培养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