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作者:  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2-03-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全校各单位: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近期开展。


  二、本次演练将模拟人员排查、场所封控、转运隔离、流调溯源等场景。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校园封控等措施。


  三、演练期间,演练区域内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要求。请广大师生及校内其他工作人员无需紧张恐慌、不驻留聚集观看,不拍照摄像,不传播演练现场的相关图片、视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演练秩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