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定了,民生新校区占地1370亩!



作者:龚砚庆 张笑闻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0-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3647


5V3A9864


  5月2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发展历史上又迎来一个里程碑时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校区用地框架协议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成功签订,学院面积将扩容两倍以上。


  目前,民生学院处于“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把民生学院建设成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开封市的共同目标。但民生学院现有校园面积仅500亩,被网民称为河南最好的独立学院、“最小的本科”院校。为推动民生学院的转设和发展,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此次以较低价格提供了新校区用地。用地共计1370亩,选址位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黄金地段。


  新校区建设将为民生学院的发展掀开新的一页,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两个现代”发展战略将发挥重大作用,为集团六大产业集群中的文化教育集群打开了广阔空间,也将载入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史册!


  开封市表示,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民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将民生学院打造成为开封市一张更加靓丽的名片。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表示,将以高水平、高标准、大手笔推进新校区建设,把民生学院建成一所高质量、开放型、有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