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人文学院组织植树节系列活动



作者:张思齐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22_副本


5V3A5057 拷贝_副本


44_副本


33_副本

  

  3月12日,人文学院团总支与校基建处共同组织了植树节系列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平台,也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在植树活动期间,基建处的老师们悉心为学生们介绍和传授种树方法。学生们热情高昂,彼此合作完成树苗栽种,在这个过程中也体会到了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的快乐。

  

  将绿色带入生活、将劳动教育融入生活不在于一次活动,而是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人文学院团总支为参与植树活动及在寄语板留言的同学提供了种子与花盆,给予他们一个成长的希望与梦想。以物喻人,青年的成长正如种子的成长一样,要克服困难,破土而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