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公告(2022年2号)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3-09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依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学校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按照封闭式管理要求,教职工、学生外出要全程留痕,实现轨迹的封闭,做到出行轨迹有据可查。外出学生全程防护,点对点按固定路线出入校园,尽量不扩大活动范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严格校门出入管理。教职工、学生出入校园执行“两亮”政策(亮校园卡,亮健康码、行程码);无卡人员出入校园除了亮码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一律进行登记。


  3.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汴”原则。学生需严格履行离汴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开开封市区,确需离开的履行请销假手续。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