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军训教官集训队成立暨开训动员大会



作者:陶吉峰 叶枚 摄影:支乾坤  来源:学校人民武装部  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1646384167830570_副本


1646383119690400_副本


164638316302561_副本


  3月3日下午,学校军训教官集训队成立暨开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东广场召开。

  

  据了解,军训教官集训队由学校人民武装部直接领导,服务于学生军训工作,成员分别来自学校“士兵协会”和“国旗护卫队”,其中部分为退役军人,半数以上为女生,都是热爱国防、爱军习武的有志青年。今年,他们将立足自身力量,首次肩负学校党委赋予的军训任务和使命。

  

  会议对学校“士兵协会”、“国旗护卫队”所做的工作和前期集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宣布学校军训教官集训队正式成立并开展集中训练。示范班演示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对前期训练成果进行了汇报表演和示范统一。

  

  其间,校领导到现场观看,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为国防事业和学校建设作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