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社团’”



作者:张佩丽 郭晓芬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initpintu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304083330_副本


  近日,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十佳社团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是学校五星级社团、特色社团,专注于宣传、推广、普及急救知识,培养学生的兴趣、能力、创造力,践行医学的奉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社团文化氛围,以活动“吸引人”“熏陶人”“感染人”,从而有效地促进学生各方面能力的综合发展。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先后开展了“绿马甲救护员培训活动”“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封市120急救中心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等,同时以赛促学,开展“临床技能大赛”“开封市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大赛”等,用各种活动来培养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提高操作技能水平,在校园里掀起了“应急救护、救死扶伤”之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