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5项课题获批河南省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立项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2-03-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截图_20220302095239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关于下达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我校获批立项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5项,其中科技攻关项目1项、软科学4项。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坚持面向社会科技前沿、面向国家和河南省重大战略需求,积极推动科学研究,尤其鼓励教师探索开展交叉研究,取得显著成效。本次获批立项,不仅体现出学校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而且为对学校完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各项目组将按照立项任务书要求,认真组织相关研究,确保及时保质保量完成结题验收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