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2-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党发〔2022〕1号)要求,2022年3月至2022年7月为活动第二阶段,主要任务是攻坚克难、落地见效。结合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持“第一议题”制度

  

  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

  

  二、制定细化“三个清单”

  

  要聚焦能力作风存在的问题,紧扣学校党建高质量、事业发展高质量要求,通过会议研讨、征求意见、自我查摆等方式,制定并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清单要分类、务实、具体,操作性强,同时要形成自查问题整改工作台账,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阶段目标解决到位。

  

  三、确保活动落地见效

  

  要聚焦学校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任务,把活动开展与破解本单位高质量发展重大突出矛盾、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等薄弱环节结合起来,运用专题谋划、专班运作、专项推进等方式,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以活动高质量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请各单位于2022年3月4日17:00前统一将附件1或附件2(打印后由主管领导签字)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9536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hkcxcb@163.com。二级学院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报送,填写附件1;各行政部门以部门为单位报送,填写附件2;党员填写附件3,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处留存。

  

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               

  

  附件:

  1.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个清单(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个清单(部门)

  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个清单(党员干部)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