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辅导员达标考核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葛斌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2-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QQ图片20220224114429_副本  


   2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医学院在9414党建工作室开展辅导员达标考核集体备课活动,医学院副书记陶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们就前期本人达标考核的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材料准备中遇到的困惑。陶丽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随后,大家本着“以考促学,以考提能”的工作态度,再次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相关文件内容,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管理知识。

  

  辅导员陈干说:“通过准备材料,感觉又学到了很多学生管理知识。这次集体备课,也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达标考核工作,通过考核提能增智,为魅力科传贡献自己的智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