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02-23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一、活动主题:

  

  “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

  

  二、活动目的:

  

  “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跑步打卡的形式,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全校师生的拼搏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的个人形象,凸显科传人的青春活力,使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和学习,展现科传人的优良风貌。

  

  三、活动安排:

  

  1、时间:3月1日——6月30日

  

  2、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3、主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学院

  

  4、活动参与方式

  

  跑步打卡活动使用软件为咕咚app,师生们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并根据提示进行登录,以便后期将相关数据(如打开截图)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每周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本周优秀名单。


               图片3       图片2


      5、活动详细规则

  

  (1)跑步打卡活动自3月1日开始,3月1日0时起开始对参与者跑步数据进行记录,活动过程中想加入的小伙伴也无比欢迎,随时开跑随时健康!

  

  (2)每周六24点之前需将跑步打卡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kctyxy@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汇总排名,综合评选10名“领跑者”跑步打卡成绩,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学院”公众号公布当周“领跑者”榜单,如遇数据和排名有误,请及时通过邮箱与负责人邮件联系,由负责人员进行修改和调整。

  

  (3)使用软件打卡时,对区域、时间均无限制。每次打卡里程下限1km,配速上限15km/h,上传记录发送相关信息至指定邮箱即为有效打卡记录,每天运动次数不限。

  

  (4)欢迎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设计不同字样的运动轨迹并积极投稿,可以进行名胜古迹、旅游景点打卡留影活动,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详情请见后续推送,参与活动并取得“领跑者”的师生,体育学院将提供奖励。

  

  6、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大家在运动过程中避免人员密集区域;

  

  2.运动前后做好热身和放松,运动中注意安全,避免造成运动损伤和其他事故;

  

  3.健康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量力而行,不必因排名获奖等因素过分消耗体力,合理作息,劳逸结合;

  

  4.希望同学们在打卡活动中诚实守信,真正做到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对大众参与的公平负责;

  

  5.在公布“领跑者”榜单时,可能会涉及同学们的名字、院系、跑步数据,希望同学们知悉和谅解。

  

  奖品设置:

  

  暂时保密,有大惊喜在等着你!

  

  心动不如行动!(再不行动可就要长肉肉啦),快快加入“健康领跑人”的队伍!开启你的健康生活吧!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学院            

2022年2月2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