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起点 新征程——学校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李晓玉 摄影:影音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2-21  责任编辑:李晓玉

1


2


3


5

  

  

  2月21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7时40分,学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分组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巡视。

  

  巡视组深入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学环境以及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仔细询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组织情况,对师生们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对于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巡视组一致认为,全校教师提前到岗、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出勤良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行良好,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

  

  各位教职工表示,新学期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