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2-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教学材料管理,提高各类教学材料质量,2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杰、副院长马浩会同各教研主任、教务员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涵盖学院所有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和课件等全部教学材料,采取逐份检查、份份过关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期间,吴春杰对检查组进行了工作巡视,现场了解检查情况。

  

  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检查组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要求各教研室尽快组织相关教师对问题进行整改。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检查,跟踪落实整改效果,严把本科课程教学材料质量关,促进外语学院本科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