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以测促学应知应会测验



作者:任伟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的知识储备,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月2日上午9 点,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伟组织支部党员在7202会议室进行了 “以测促学”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验。


  本次知识测验采用闭卷形式,考查内容涵盖面广。测验前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测试时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答题。


  测验结束后,任伟对试卷一一进行了批改,并将试题逐一讲解,着重强调了大家所出现的共性问题。在讲解的过程中,任伟深入浅出,特别是讲解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时,通过影片《长津湖》讲解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更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地检验了支部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测促学、融会贯通”的目的,营造支部内认真学、反复学的氛围。使同学们深刻的感悟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形成自觉学习、勤奋工作、精诚团结的良好风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