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与宋煌官瓷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12-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地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打造特色精品课程与实践项目, 12月28日,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书法学科带头人宗致远一行前往宋煌官瓷艺术馆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宋煌官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致力于北宋官瓷的研究、生产和推广,作品多次荣获大奖,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宋煌官瓷艺术馆中设立有北宋官瓷展厅,菊花瓷展厅,操作间,多媒体教室等空间。在负责人朱季的带领下,艺术学院一行进行了参观,并针对实践教学开展的形式、规模、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对官瓷未来的设计提升及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进行了研讨。


  本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实践教学提供了条件保障,为实践项目开展提供了平台,为打造特色课程提供了助力,为合作开展宋代官瓷文化创新研究提供了机会,是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