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暨暑期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养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暨2021年暑期实践志愿者、防汛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为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致辞。他讲到,这次培训班会希望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此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确立正确的价值观、价值立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做到知信行统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宣读《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名单》,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余锦文宣读《共青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准予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结业的决定》。


  “我谨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代表周渝涵表示,青马班是能锻炼品德意志,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


  庞安超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


  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宣读了《共青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团队以及优秀个人和防汛抗疫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