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与开封市群英幼儿园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王巧英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2c1c5e16d7249d95fac64e24435fec4_副本


bc085ec46cce3da180c21359b98fbef_副本


  12月28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王笑乐、副院长张磊、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带头人张国庆、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巧英及骨干教师一行赴开封市群英幼儿园共商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群英幼儿园园长阮世萍带领苗霞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热情地讲述了幼儿园的悠久历史、教育理念和相关课程。苗霞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前景,提出了双方“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师资培训和教研教改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张国庆教授就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和校园互聘等方面与群英幼儿园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会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建立教育实习基地为契机,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


  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教育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继续深化了校企合作,有利于加快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贯彻和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