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推进会



作者:高唯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9131报告厅顺利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推进会,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吕银弟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要求相关负责教师应转变角色,明确自身责任,发挥“教练员”作用,积极做好学生考研引导服务,按要求办事、按时间节点办事,不怕繁琐,做到万无一失;各部门要加强与学校联动,停止一切施工工作,做好考生全方位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安排部署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整体防疫准备情况,并提出注意做好“四个细节”——外归考生做核酸检测、应届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学院摸排考生双码(健康码、行程码)、关注考生进场后的突发异状。他指出,相关负责老师要确保信息畅通,一切行动听指挥,时刻关注考生情况,遇事及时上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副校长王天仕对考务工作方案进行总体部署,提出各项工作要做到,即工作准备协调到位、师生培训到位、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安全到位。他对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重难点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强调要在防范疫情扩散的前提下应考尽考。


  校长助理刘雪东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研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此次考试是本年度的收官大考,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排查隐患,加强舆情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


  教务处处长方云录对研考考务手册进行全面解读,并详细介绍学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考试期间的具体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规范考点工作流程,切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据悉,此次推进会为学校进一步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奠定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