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路有你 一战成“硕”



作者:吴金鸽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12-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23103053


微信图片_20211223103058


  为了增强考研学子的必胜信念,缓解考前压力,1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4号教学楼北排球场举办2021年考研减压加油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及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刘彬嘱咐同学们,放平心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作息,考出水平,考出成绩。游戏环节,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黄河长江”“传球接龙”等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随后,大家一起高声合唱“我相信”,为自己、为同学加油打气。最后,全体老师给考研学子分发了爱心礼包,祝愿大家“包”着信心,带着希“旺”,牛气冲天,研“橙”顺“畅”。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找到了久违的快乐。“面包有了、牛奶有了、肉肉有了、一切都会有的,心想事‘橙’”。2020级护理(专升本)的崔瑾同学笑着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