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二月读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23101635


  为引导党员多读书、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12月16日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二月读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活动中,王静老师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表达书中思想理论引领性强、内容详实,是党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指引。党员们也在会上分别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高莉同学表达“自己通过学习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基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日后要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杨晨同学发言“通过学习才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己作为党员,一定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后能够使人灵魂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思想得到启迪和升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读书学习的热情,开阔了思想境界。大家一致认为“读书学习会”形式的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思考、进步的良好效果,引导党员群众好读书、读好书,努力营造求知心态与进取氛围的好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