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情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传播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梁妍婕 刘祉涵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23094021


微信图片_20211223094024


微信图片_20211223094033


微信图片_2021122309403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进一步给考研学子加油股劲,树立必胜的信心。12月16日,传播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带头人路庆平、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进图书馆、一号楼、二号楼,亲切看望复习备战考研的学生。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学生复习情况,了解学生备战考研的心理状态、生活状态,为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并为最后冲刺阶段备考的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老师们寄语同学们希望与祝福,并亲切叮嘱考研学生注意身体,科学备考,老师会一直陪伴在同学们的身边做大家的后盾。面对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赴考,不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奋勇拼搏,力创佳绩。


  此次慰问,体现出传播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传播学院本着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原则,鼓励并支持同学进行考研,积极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与学习资源,尽其所能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助推考研的成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